国内会议

Second Asian regional Graduate Course


  受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和国际食物成分数据组织(INFOODS)的推荐和委托,第二届亚洲地区食物成分数据培训班拟定于2004年10月23号-11月10号在北京举办,作为“东北亚地区食物成分数据组”的工作中心(NEASIAFOODS center),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被FAO推荐为该次培训班的组织单位。
  此次培训的学员以NEASIAFOODS各成员国家内负责国家食物成分数据工作的专业人员为主,如日本、韩国、蒙古、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另外SAARCFOODS, ASIANFOODS 等地区数据中心的其他亚洲国家的人员也将参加本次培训,学员总名额拟订为20人左右。培训时间共三个星期。此次培训对增强亚洲国家的食物数据工作,促进国际间的数据交流和共享,提高食物资源的利用率等都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拟在北京天鹅湖宾馆举办,并聘请FAO、美国、意大利, 荷兰, 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等国的专家9-11名进行授课。欢迎国内有关人员报名参加。学习班详细信息和授课内容详见英文招生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韩军花 博士, 杨月欣 教授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
  北京宣武区南纬路29号 100050
  电话:010-83132903, 83132912
  传真:010-83132912
  E-mail: neafood@public.fhnet.cn.net
  E-mail: yxyang@public3.bta.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