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宣教活动

达能营养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在北京卫星电视台《七色光》节目中以"达能营养信箱"小栏目针对中小学生和家长,回答大家感兴趣的有关营养、膳食方面的问题,使少年儿童在身体发育和饮食习惯形成的关键期得到正确的指导。
开展对公众的健康教育使达能营养中心的三大宗旨之一。该节目的播出遵从了达能营养中心的道德原则,不在节目中展示任何与商业活动有关的内容,受到了北京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也收到了很好的收视效果。在节目制作播出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许多专家的合作与支持,他们积极配合采访和录制节目。由于各位专家的支持,节目内容确实具有权威性和可信性,因此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他们家长的重视。在节目播出过程中,我们接到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电话,他们咨询有关儿童饮食营养方面的问题。由于问题太多,我们又在暑假期间在北京组织了一次专家咨询活动以满足他们的需要。     家长和孩子们看完节目后所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孩子偏食、挑食的问题,如不爱吃蔬菜、牛奶和过量食用鸡蛋;
孩子饭量少和瘦小;
孩子偏胖和发育过快;
孩子补钙的问题;
孩子身体虚弱爱出汗;
孩子保护牙齿和爱出鼻血等问题。
七色光杂志——达能营养信箱  部分科学内容